上海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成功召开

2020年12月26日,常熟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第一次理事会议在上海市宝山区真大路520号11楼道合创业社区2楼会议室成功召开。庞峰会长等17位校友参加了会议。

会议研究确定了校友会工作计划,决定以后每季度举办一次聚会,形成惯例,每次轮流由三个校友公司负责开会、聚餐、场地和经费落实,每次请3个公司或校友项目介绍沟通交流。各专业都要联系、发动和吸引更多校友参加校友会,也欢迎母校教职工和子女参加校友会。还要组织校友企业拜访和校友企业民宿旅游活动。

为了加强组织领导和分工协调,会议决定进一步健全了校友会组织,下设秘书处、组织部、联络部、宣传部四个职能部门,并且明确各自的工作职责和负责人。会议还确定2021年3月举行第一次校友会活动,由三个校友企业负责筹办。

会上,校友们发言踊跃,讨论热烈,纷纷表示有决心、有信心办好上海校友会,成为全体上海校友的交流平台和精神家园。

据悉,常熟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正式成立以后,立即开展活动,微信公众号“申虞学子”于12月6日正式上线,设立“校友新闻”、“校友企业”和“校友招聘”三个板块,及时报道上海校友的最新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