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赴盐城师范学院调研

2020年11月11日,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专程赴盐城师范学院调研校友工作,受到盐城师范学院改革与发展办公室黄新如主任、校友工作办公室李慧主任等的热情接待。

黄新如和李慧主任分别简要介绍盐城师范学院校友工作情况和经验体会。盐城师范学院非常重视校友工作,从2014年起设置了副处级建制的校友工作办公室,挂靠在改革与发展办公室专门负责校友会工作;学校主要领导亲自联络校友,组建地方校友会,自2015年成立南京校友会后,短短几年时间,在全省十三个地级市及北京、上海、广东全部成立了校友会,还成立了北美校友会;借助60周年校庆之机,全面梳理校友资源,广泛联络各界校友,助力学校发展;一年一度的学校发展大会由各地方校友会轮流承办,邀请各地方校友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支持、贡献力量。宾主双方还就校友资料库建设、校友网和《校友通讯》的维护等进行了交流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