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学诚教育优秀校友创业团队

2020年10月23日,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姚勤及曾在该学院负责过学生工作的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方玉等走访了江苏学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与以孙真诚总经理为核心的优秀校友创业团队开展了交流座谈,团队成员自动化091班的瞿超、李兴龙和测控092班的秦宁、全杨涛校友热情接待了母校领导和老师一行。

据了解,自动化091班孙真诚校友早在母校攻读期间就通过勤工助学做家教积累了丰富的教育培训经验。毕业后,针对常熟市小学生下午放学早,很多家长没有时间接孩子、更不会辅导孩子作业的现状,他开始在缺乏教育培训机构的乡镇以晚托班的形式开展教育培训,受到家长和社会的欢迎。他与我校5个同年毕业的校友组成创业团队,于2014年创建了江苏学诚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此后又陆续创办了常熟市学诚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常熟市趣学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常熟市学坤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常熟市佳学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等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形成学诚教育品牌,最多时有15个办学点,每年培训学员达两三千人次,在常熟市校外教育培训机构中名列前茅。最近两年,他们在不断规范办学行为、改进教学方法、提升服务水平、提高教育质量的基础上,加大投入力度,对各个培训点的场地、环境、教育设施、设备等进行更新改造,其中有8个已经或者即将获得办学许可证。

据悉,学诚教育创业团队的骨干都是外地人,他们通过创业不仅自身实现了高质量就业,而且创造了近百个工作岗位。目前在学诚教育工作的我校历届毕业生就达二十多人,成为我校一个重要实习和就业基地。

孙真诚校友向母校领导和老师简要汇报了其创业历程和发展愿景,感恩母校的栽培。并表达了与母校在帮困助学、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合作的愿望。陈建华对学诚教育创业团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许和肯定,希望他们在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继续提升教育培训的层次和水平,为母校争光添彩;并希望他们继续与母校保持紧密联系,继续关心支持母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