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971班校友举办毕业20周年同学会

2020年10月24日,正值农历重阳节之际,原常熟高等专科学校音乐971班校友们从各地回到昔日的校园——曾赵园,举办毕业20周年同学会。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副院长徐菁菁、音乐系主任林友、班主任王石磊及刘群、丁卫平、诸炜、田安、葛绝等老师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常熟理工学院曾赵园办学三十年校史馆。该馆记录了常熟理工学院从上世纪70年代初期起,从“五七”师训班、苏州地区师范学校、苏州师范专科学校,再到常熟高等专科学校的发展轨迹。校友们漫步在曾赵园的小径上,看看曾经的宿舍教室琴房,寻找昔日的生活痕迹,回忆逝去的青春芳华,仿佛又回到学生时代的美好时光。在座谈会上,校友们交流各自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畅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和人生感悟,感恩老师的辛勤教育和母校的培养。林友老师介绍母校、师范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以及音乐系近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校友们常回母校看看。大家表示,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勤奋工作,也要情系母校,感恩老师,助力母校发展!

音乐971聚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