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走访优秀校友程东成

2020年9月22日,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凌正飞应邀专程走访我校生物技术042班优秀校友、常熟市百利弗无纺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程东成

2007年程东成校友从母校毕业以后,一直在无纺行业坚守、深耕,并且取得成功。他曾经在生产一线工作整整两年,熟悉无纺纤维和制品的整个生产过程和关键技术。后来又从事过营销、管理等方面工作,积累了丰富的实际工作经验。2014年他自己创业,创办了常熟市百利弗无纺制品有限公司。经过努力,企业从小到大,由弱变强。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他除了通过传统电商途径开拓市场以外,还采用明星代言、直播带货等新型营销手段,基本没有受到疫情影响。他继续钻研技术,不断开发新品,提升产品技术含量,已经拥有若干项专利技术,准备申报高新技术企业。他还在工业园区购置了土地,准备建设新厂区。

程东成校友非常感谢母校对他的培养,表示要加强与母校的合作和交流,助力母校发展。陈建华对校友取得的骄人成绩感到欣慰,感谢他为母校争光添彩、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并且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母校将继续关心、支持校友事业发展!

走访程东成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