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赴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校友

2020年9月8日,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钱丹、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晴一起到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校友。

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工作的机械设备及自动化031班王辽建、机械工程及自动化051班孙伟、电子科学与技术052班葛玲莉、机电一体化062班凌丹、自动化062班焦景春、自动化071班丁张亮、机械工程151班郭康和黄晓滔等校友热情接待母校老师。

在校友的陪同下,他们首先参观新品车间,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在座谈会上,校友们首先向母校老师汇报各自工作经历和工作情况,老师还逐个询问其他由于各种原因未到会校友的情况。老师们对校友们取得的进步和成绩感到非常欣慰,表示热烈祝贺!老师们简要介绍母校最近的发展情况,诚挚邀请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勉励校友继续努力,为企业发展再做新贡献、再上新台阶;希望校友加强相互之间、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与交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

据悉,常熟市天银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2002年,是一家A股上市公司,主要从事冰箱压缩机起动器、吸气消音器、变频控制器等零部件生产经营,国内市场份额达30%以上。该公司与我校建立了紧密的校企合作关系,是我校重要的教学实习基地和就业基地,有十几名我校毕业生在该公司工作。他们秉承“立本求真,日新致远”的校训,刻苦钻研技术,勤奋踏实工作,为企业发展做出重要贡献,自己也很快成长,受到企业的充分肯定和重用,大多已成为高管、中层干部,葛玲莉校友于2020年4月荣获“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章”。

走访天银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