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科学与技术063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聚会

“浪漫夏日,青春十载。母校:我们回来了!”10年前,电子科学与技术063班的同学们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对学校、老师、同学们的不舍,离开了母校;10年后,他们履行十年之约,即使分布在天南海北,也克服万难来母校一聚。

春华秋实十载,思念母校至今。8月15日下午,校友们在电信学院领导、老师的陪伴下参观东湖校区,并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友们重温青葱岁月,分享各自近况。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钱丹代表学院欢迎校友们回到母校,详细介绍了学校和电信学院近十年的发展成果,为校友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班主任施阳和范瑜、邬正义、徐健等老师获悉校友们的发展良好,倍感欣慰。他们叮嘱校友们在下一个关键的十年里,依然要时刻注重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重回母校,校友们感慨颇深,纷纷表示要谨记老师嘱托,不忘初心,始终怀着感恩之心,作为校友一定尽自己绵薄之力,助力母校发展。

电科063班聚会.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