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师范)051班校友毕业十周年回校聚会

2019年11月30日,常熟理工学院美术学(师范)051班毕业十周年聚会在东湖校区志道楼如期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淅淅沥沥下着小雨,但是挡不住校友们重返母校的热情。再次回到母校,再次见到熟悉的同学和老师,依然那么亲切!

上午8点,早到的校友们已经开始布置现场,女生吹气球,男生挂条幅,一如当年大家在一起组织活动的模样。10点左右,外地校友和应邀参加座谈会老师也陆续到场。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主持工作的党委副书记于建忠和副书记副院长陈新向大家简单介绍学校和学院的发展情况。钱丹、马建梅、钱宇、刘响、陆一文、赵燕青和孙月琴等老师深情回顾当年与同学们朝夕相处的点点滴滴。校友们汇报各自工作生活情况和这十年在外拼搏的切身感受。

下午,校友们参观了纺织服装与设计学院3D打印实验室。杨艳石老师给大家介绍各种有趣的小物件是如何打印出来的。大家感叹于母校的发展和学弟学妹们的创意,自豪感油然而生,纷纷用相机留住这精彩的瞬间。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又到了道别的时刻。校友们依依不舍,互道珍重。祝福母校发达兴旺,明天更美好;祝福老师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祝福同学工作顺利,成就大事业!

师美05聚会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