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校友会筹建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12月7日,常熟理工学院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陈建华专程到上海康鹏生命科技产业园与十一位上海校友会面座谈,标志着上海校友会筹建工作正式启动。

上海作为长三角的龙头城市,人才需求巨大,发展机会很多,各路英才汇聚。据不完全统计,我校在上海工作生活的校友有四千多人,分布在各行各业,相互之间很少相识和联络,他们一直有组建上海校友会、构建交流沟通平台的愿望。早在2017年,校友会就联络了部分校友,建了一个上海校友微信群。

这次校友会提出利用周末时间组织上海校友见面交流的想法后,理科752班校友、上海康鹏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建华主动邀请大家到他的公司聚会。物理801班周培德、中文852班庞峰、政史901班印德华、电气技术912班景峰、工美911班孙加林、机械921班樊科臻、公共事业管理041班柳维君、汉语言文学042班吴舜、音乐学061班马亚坤和市场营销071班张旭等校友积极响应。虽然相互之间过去大多不熟悉,但是母校情结、校友情怀很快就使大家成为一家人。大家交流各自学习工作情况,畅叙对母校和老师同学的思念之情,表达加强联系、交流合作的良好愿望。大家发言踊跃,气氛热烈,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不知不觉之中度过了愉快的6个小时。分手告别之时,大家相约广泛联络校友,加强交流沟通,尽快正式成立常熟理工学院上海校友会。

上海校友聚会2-2.jpg